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晶澳科技(002459.SZ):3.15亿元增资获取内蒙古新特9%股权 以建年产10万吨高纯多晶硅绿色能源循环经济建设项目

2021-06-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0日丨晶澳科技(002459.SZ)公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充分发挥公司在光伏制造领域优势,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特能源”)在多晶硅技术和产业化运营方面优势,并保障公司多晶硅料的稳定供应,公司与新特能源及上饶市晶科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晶科能源”)签署增资扩股协议,对新特能源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新特”)增资扩股,并以内蒙古新特为主体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高纯多晶硅绿色能源循环经济建设项目。公司以货币形式出资3.15亿元,增资完成后持有内蒙古新特9.00%股权。

按照公司新建的一体化产能项目建设进展,预计到2021年底,公司组件产能将超过40GW,硅片和电池环节产能达到组件产能的80%左右。根据公司对未来产能的规划,后续将会继续扩大硅片、电池及组件的产能优势。本次对外投资,参股多晶硅生产项目,有利于保障公司原材料的长期稳定供应,符合公司未来经营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