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莫斯科市中心一烟火仓库发生火灾,噼啪巨响声几公里外都可听到

2021-06-20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援引俄紧急情况部莫斯科总局消息称,莫斯科一烟火仓库当地时间19日发生火灾,目前火势已被控制。

俄媒:莫斯科市中心一烟火仓库发生火灾,噼啪巨响声几公里外都可听到

报道称,莫斯科市中心卢日涅茨卡亚堤岸道的一个烟火仓库19日发生火灾。俄紧急情况部莫斯科总部报告说于当天17时36分接到了火灾报警,根据初步信息,事发地的一层平房正在发生火灾。随后消防和救援单位赶至现场工作。

俄卫星社称,现场可以听到噼啪巨响,犹如烟火的爆炸声,燃烧的建筑物上空冒出黑烟,黑烟中可见烟火的闪光。从莫斯科的不同地点都可以看到烟雾,而噼啪的巨响声在距离疑似火灾现场的几公里处都可以听到。

莫斯科航空中心新闻处也发布消息称动用了直升机来扑灭大火。据悉,为了扑灭火灾,卡-32A直升机配备了一个专门的洒水装置,飞行员可以借助该装置一次向火场洒多达5吨的水。

“火势在19时15分被控制,范围为 500 平方米。” 俄紧急情况部莫斯科总局通报说。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