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雷军:一代神机小米2/2S 9年后活跃用户仍有超18万人

2021-06-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小米历史上的神机,你认为有哪些?

相信小米1代、小米2/2S、小米6等名字,应该会在其列。

雷军今晨(6月20日)透露,小米2/2S尽管发布于9年前,但目前仍有18.4万人在使用。他还时髦地评价了一句“yyds(永远的神)”。

其实雷军昨日曾透露,4年前的小米6目前仍有215万人在使用,可见用户的喜爱程度。

当然,这些机型已经无缘升级最新的MIUI版本,按照小米软件部门相关人士的说法,MIUI 12.5正式版等最远将覆盖到小米8系列、小米MIX 2S等产品。

事实上,谈及老手机,前两天刘作虎也在微博爆料,2014年发布的一加1到现在还有300多位活跃用户,当作主力机使用。他认为“这就是一加的品质,一款好产品从时间维度上的可靠和实力”。

对比看的话,一加1的量级比起小米2/2S差了不只一个数量级,是不是对品质更具说服力?

雷军:一代神机小米2/2S 9年后活跃用户仍有超18万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雷军#小米6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