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茅台租赁签约上海城投

2021-06-2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赵丹)6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茅台(600519)时空公众号了解到,茅台(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茅台租赁”)与上海城投控股(600649,股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上海城投”)、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签署了《融资租赁合同》与《融资合作业务资金监管协议》,并成为上海城投集团“十四五”银企战略合作暨重大项目金融协议签约的唯一非银行企业。

北京商报记者从茅台租赁官网了解到,该公司是茅台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经营范围为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等。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茅台的金融布局,茅台集团董事长高卫东在6月茅台股东大会上表示:“现在茅台要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来提升收益水平,特别是对一些可能给资金安全带来风险的金融投资,茅台始终保持谨慎的态度。但是茅台也在开始按照股东反馈的意见,进行一些拓宽投融资渠道的探索。”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