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进深圳机场须持48h内核酸阴性证明:深圳1确诊者为机场餐厅服务员

2021-06-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深圳机场(000089,股吧)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因疫情防控需要,自今天(6月19日)13时起,对所有进入深圳机场航站楼(含地面交通中心)的人员加强管控,在现有测温、“健康码”查验基础上,所有人员必须出具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无法出具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将无法进入航站楼等区域。

航班运行方面,深圳机场与各航空公司就近期航班计划调整每天进行协调会商,自今日(6月19日)起,各航空公司在科学评估阶段性市场需求和运行保障能力的基础上,将按一定比例合理调整深圳方向进出港航班,在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确保现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具体航班信息请旅客提前联系购票航空公司了解,合理安排出行。

进深圳机场须持48h内核酸阴性证明:深圳1确诊者为机场餐厅服务员

据深圳卫健委消息,6月18日,深圳市新报告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人为南山区某公司员工,1人为机场某餐厅服务员。

同日,东莞、佛山均通报新增1例本土病例。其中,深圳确诊的南山区某公司员工,与东莞确诊病例是夫妻。

东莞多个区域启动封闭管理,5个镇街已紧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涉及人口约250万人。医护人员将连夜奋战,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6月19日上午9时前完成。

深圳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距离,尽早接种新冠疫苗,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管理。

进深圳机场须持48h内核酸阴性证明:深圳1确诊者为机场餐厅服务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深圳#新冠病毒#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