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反弹空破底继续空 下周初黄金1880下方积极追空

2021-06-1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陈峻齐:反弹顺势空破底继续空 下周初黄金1780下方积极追空

黄金明显的下跌趋势,这是毫无疑问的,周五白盘反弹只是大跌后的震荡修正,跌势没有结束,操作上依托1800防守在1790关口或者上方区域果断干空,思路非常明确,反弹就是干空的机会!周五1767已经破位,下周继续执行破底空的思路,之前也说过,黄金不要管价位,方向大于点位,干空就完了,套的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黄金跌势没有改变,走势很规律,反弹修正后继续新低,周五白盘1767前低支撑虽然有反弹,但我明确强调黄金的反弹视为对此前下跌的修正,操作上还是维持反弹空的思路不变,破底1767还是继续空,跌的太多不是抄底的理由!顺势而为才是王道!

周五黄金延续走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中阴线收线,实体饱满,典型的看跌信号,下周黄金还要下跌。日线呈现7连阴格局,盘面价格弱势向下已经跌破1767位置继续走低,1767这里破位势必还会延续下行。周线则是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几乎是开盘即是高点,一路下跌收在低位,以这样的弱势形态收尾,下周开盘还会继续惯性走低,从周线收盘情况来看,波段的回落空间还是会比较大。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下周黄金操作思路,趋势下跌,深不见底,顺势很轻松,下周黄金在周五高点1797下继续逢高干空;鉴于行情极弱走势,周一亚盘黄金反弹力度不大,大概率惯性下跌,依托1780防守在1767-1772区域果断跟空,不猜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