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清华经管学院与百姓车联党建共建促发展

2021-06-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回首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主动对接好高校青年学生融入北京的发展大势,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6月15日,北京好好开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建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清华经管学院与百姓车联党建共建促发展

15日下午,参加主题活动的党支部就提高党建共建水平,充分利用党建资源,打造党员共同活动阵地,构建校企合作的党建工作格局,助力行业和企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党史中蕴含着催人奋进的力量,了解历史、尊重历史才能更好把握当下,走向未来。参加座谈会的党员们重温百年党史,感悟长征精神,在回顾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激发昂扬斗志,在学习党史的过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

座谈会上,北京好好开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乔桥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心得,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运营的百姓车联平台致力于为三四五线城市车主提供普惠性服务,以数字化制造引领汽车后市场产业链升级。公司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勇担社会责任,自主研发的危险驾驶行为AI智能识别系统能有效改善司机驾驶习惯,提升道路安全。近期发起的“万吨碳减排计划”公益活动,通过引导司机训练驾驶行为,减少驾驶中的碳排放,为“3060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清华经管学院与百姓车联党建共建促发展

此次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和建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党建共建活动,旨在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北京好好开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坚持以党群文化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通过校企对接推动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以“高智”赋能汽车后产业“高质”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