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买东西如何才能最实惠 快来“折上折”找答案吧

2021-06-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618前夕,国美又来送大优惠啦!6月16日下午,促销·先到折上折APP——折上折APP商户入驻暨公测试运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美高层、行业专家、战略合作伙伴、平台伙伴、媒体等数十位到场嘉宾,共同见证“折上折”商家端APP上线及其平台服务的开启。

买东西如何才能最实惠 快来“折上折”找答案吧

“折上折”APP作为国美集团的一个新门户,是独立于国美集团真快乐和其他产业的新业务新场景,是一个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无包装真低价、真实惠的门户。“折上折”APP通过折上折券链接了商户的获客需求和消费者的打折消费需求,最终形成商户促销发折上折券、消费者消费领折上折券的心智。可以说,在“折上折”APP上,用户的每一分钱都能花在刀刃上。

以用户思维为导向 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

近年来,随着全民消费分级、消费升级的多元化新趋势,倡导性价比的理性消费方式备受推崇,各类折扣APP和优惠平台蓬勃发展,但数字化营销同样伴随着制约行业发展的问题,一方面是消费者如何从海量、碎片化的折扣信息,快速获取自己需要的、最大的优惠?每到促销节点,消费者精打细算获取的有期限权益有没有可变现、转赠途径?另一方面是,商家平台面临着如何宣传、如何获客、如何留客的问题,还有小微商户在头部平台笼罩下更加难以完善自身的私域会员体系。

这些问题,“折上折”APP统统都考虑到了,用户使用“折上折”APP,不仅能享受“折上折”优惠叠加,还能实现优惠权益转赠、流通。商家使用“折上折”平台发券,依托国美2亿会员和线下线上场景获得巨大流量,减少前期营销成本。

总的说来,“折上折”平台,是以卡券总集成及“折上折”优惠叠加的折上折券为载体,卡券saas服务、核销服务为支撑,以区块链技术为赋能,通过“折上折券”的发放、流通和使用,对接商户精准获客和消费者高效消费两大核心需求,让商户在“折上折”平台获客更精准、促销更实效;让消费者在“折上折”高效又称心的得到真实惠。真正做到商户让利消费者,消费者反哺商户,实现B端和C端的良性“互动互助互补”,持续“共生共享共荣”。

这正是国美一以贯之的用户思维,34年来,国美全心全意服务中国家庭、陪伴中国用户,深知消费者对真称心、真划算的商品和服务的期待,深知厂商伙伴对实效营销效果的关切,不断积极探索满足用户需求,创造美好生活的新途径。从“真快乐”等六大平台到“打扮家BIM智能家装平台”,再到新推出的“折上折”商家端APP及其平台服务,正是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延展升级的战略落子和关键举措。

买东西如何才能最实惠 快来“折上折”找答案吧

数字化技术赋能 打造四大核心场景和三大联盟

区别于其他折扣APP,“折上折”APP的显著特点之一是通过区块链技术和支付技术实现了卡券的资产化,让发券商户有信用,卡券转让有担保,通过平台的优惠券交易频道,提高卡券的流转率、核销率。优惠券交易的过程中,券的出让人获得闲置券交易的权益,券的受让人可以享受额外的折扣,而对商户来说闲置卡券的再次交易,切实提高了卡券核销率和到店率,各方均是获益的。

此外,得益于技术支持和国美自身营销底蕴、线上线下全场景推广,“折上折”平台建立起四大核心场景,即全面覆盖B端的 “发券场景”、多方式触达C端的“分销场景”、高活跃度的“卡券交易场景”、简单易接入的“核销场景”。以及,打造折上折生态圈,建立三大联盟的目标:折上折与社区商户、社群主间的流量联盟;折上折与发券商户间的品牌联盟;折上折与社区商户和发券商户间的营销联盟。最终形成健康有序的健康发展模式,真正实现各方相互协作,互利互惠。

据了解,“折上折”APP商家版,已经入驻各大应用市场,用户版的公测体验版将在6月22日陆续与用户见面。目前海尔、海信、五粮液(000858)、58同城到家精选、长虹美菱(000521,股吧)、惠氏、一商美洁、佩妮6+1等知名品牌已入驻,后续还将有更多商家加入“折上折”。想知道“折上折”到底有多优惠吗?记得6月22日下载体验噢!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