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摄图网5大行业解决方案推出,企业版权服务再升级亮点多多!

2021-06-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版权视觉内容服务平台摄图网针对医美、电商、教育、汽车、旅游行业的企业用户推出了“行业解决方案”。相比现有的个人会员及企业会员体系,摄图网新推出的行业解决方案到底“特别”在哪?对于5大行业的企业来说,到底购买哪种会员更划算?我们马上来详细解析。

摄图网5大行业解决方案推出,企业版权服务再升级亮点多多!

截图来源:摄图网

摄图网行业解决方案上线后,立即在首页导航栏进行了着重展示,由此也可以看出官方对于此次升级的重视程度。通过5大行业的详情页面不难看出,此次行业解决方案重点瞄准了一个词——“一站式”,整个行业解决方案在行业内容库、创作工具、扩展服务3方面下足了功夫。

首先,摄图网突破了以往“只提供版权摄影图片”的固有印象,5大行业解决方案中不仅根据每个行业特点给出了储量庞大的专属行业素材库,而且授权内容覆盖了图片、视频、音乐、字体4大领域。此外,为提升设计与视频剪辑的工作效率,行业解决方案中也包含图片在线编辑、视频在线编辑2大便捷线上操作神器。在扩展服务板块,定制拍摄、定制设计、法律服务及在线素材管理系统也满足了个别企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摄图网5大行业解决方案推出,企业版权服务再升级亮点多多!

摄图网5大行业解决方案推出,企业版权服务再升级亮点多多!

截图来源:摄图网

当然,5大行业解决方案在内容方面也会根据行业的不同具有一定差异。例如,教育行业会根据幼儿、小学、初高中等不同的学习阶段,细分各类版权素材,也会额外增加教学课件的模板数量,医美行业则会增加人体器官、药品器械等建模设计图的数量,旅游行业则根据不同季节国内国外热门旅游地点给出个性推荐,覆盖全国大多数5A、4A景区。

摄图网行业解决方案与传统企业会员区别在哪?购买哪一种更为划算?摄图新推出的行业解决方案可以理解为传统企业会员的加强升级版,如果说传统企业会员中摄图网只是作为一个视觉内容来源,那升级版的行业解决方案便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只需进入摄图网这一个平台,就可以完全满足你所有的做图及视频制作、素材整理、版权认证等各种需求。这对于有多种个性化需求的集团企业、设计剪辑能力较弱的小微企业来说,无疑是有着超高价值的。

近年来,摄图网围绕版权业务展开的网站升级越来越频繁,紧跟时代发展所推出的服务也得到用户普遍的认同,目前的行业解决方案也在不断升级完善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