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备受Z时代推崇的三星A52魅力在何处?这几点是关键

2021-06-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有数据表明,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开始回暖。在这样的市场前景下,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手机就比往年多了好多,其中就有很多很优秀的中高端定位的智能手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比如三星Galaxy A52 5G这款手机就在上市后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欢迎和好评,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款手机的诸多过人之处吧。

备受Z时代推崇的三星A52魅力在何处?这几点是关键

潮流设计,外观迷人

很多人在购买手机时首要考虑外观设计层面,三星一直都有自己的独特设计,三星Galaxy A52 5G也是如此。其摄像头模组与后盖为一体设计,看起来整体感更高;在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A52 5G具有香芋紫、波波黑、奶油白和氧气蓝四种配色,符合不同喜好和个性的朋友进行选购。

备受Z时代推崇的三星A52魅力在何处?这几点是关键

此外,三星Galaxy A52 5G后盖采用了轻微磨砂处理,增强了握持手感,拿在手里有着细腻的触感,同时又不易沾染指纹。

备受Z时代推崇的三星A52魅力在何处?这几点是关键

性能出色,续航长久

三星Galaxy A52 5G搭载了一颗骁龙750G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了8nm制程工艺,最大核心频率可达到2.2GHz,足以满足当下热门网络游戏和大型程序的运行需要;同时这颗处理器还支持5G双模全网通,无论你是哪家运营商的SIM卡都能接入到5G网络里。另外三星Galaxy A52 5G还搭配了8GB运行内存,在多任务运行时也能流畅不卡顿。

备受Z时代推崇的三星A52魅力在何处?这几点是关键

在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A52 5G搭载了4500mAh容量电池,实测过程中,它在一整天的中度使用情况后依然还有13%左右的电量,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要了。快充方面,额外购买的25W充电器也能减少较多的充电等待时间。

高刷屏幕,畅快体验

高刷屏已经是当下的趋势,三星Galaxy A52 5G就搭载了支持120Hz的三星FHD+ Super AMOLED屏,这块显示屏的高刷新率在观看电视剧、玩游戏、浏览网页等使用场景里都能明显感知到流畅且清晰的视觉体验;特别是对于爱玩游戏的用户而言,三星Galaxy A52 5G的高刷新率能更好的显示游戏中的实景变化,以便快速做出操作来应对。

另外,这块显示屏还提供了最高800nit的亮度显示,在户外强光下也能清晰显示,不再是漆黑一片;蓝光过滤功能还能过滤掉有害蓝光,保护用户的视力。

备受Z时代推崇的三星A52魅力在何处?这几点是关键

超清影像,一键记录

拍照功能是手机用户使用最多的功能,三星Galaxy A52 5G在后置上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四摄镜头不仅可以拍摄出清晰、细节丰富的照片,还提供了超广角模式、微距模式等模式来满足不同场景的拍摄需要。在需要拍摄大场景时,123°超大广角可以将眼前的风景都记录下来;花朵、昆虫用微距镜头还能看到肉眼看不到的微观世界。

三星Galaxy A52 5G还对夜间拍摄的痛点提供了“夜间模式”,即便是在光线不足的夜晚也能拍摄出清晰的照片,且色彩还很鲜明,噪点少。

备受Z时代推崇的三星A52魅力在何处?这几点是关键

当下短视频盛行,拍摄视频的能力也是需要考虑的一环。三星Galaxy A52 5G就加入了“超级稳定模式”,在进行视频拍摄时,将会根据行进过程来调整画面晃动幅度,保证视频画面的稳定和流畅,最终的质量甚至不输于运动相机,是拍摄Vlog的好帮手。

备受Z时代推崇的三星A52魅力在何处?这几点是关键

总结

三星Galaxy A52 5G这款手机可以说是为年轻人设计的机型,不论是颜值、性能还是拍照功能都很符合年轻人的使用需求。并且三星Galaxy A52 5G还具有IP67防尘防水功能,当遇到雨天或者其他意外情况时,也能保护手机不被损坏,可以看出三星对产品的细心程度。目前三星Galaxy A52 5G还有促销活动,在618年中大促期间立减400元,仅需要2599元。如有准备换手机的朋友,可以看看三星Galaxy A52 5G。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