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新增2例 深圳新增2例 6月19日广东疫情最新消息今天!

2021-06-1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

据广东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8日0-24时,广东省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广州报告2例,深圳报告2例,佛山报告1例,东莞报告1例。

广东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广州报告1例,来自利比亚;深圳报告1例,来自南非;珠海报告6例,均来自孟加拉国。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8例,广州报告3例,分别来自法国、柬埔寨和布隆迪;深圳报告1例,来自南苏丹;珠海报告1例,来自贝宁;佛山报告1例,来自孟加拉国;中山报告11例,6例来自加蓬,其余5例来自贝宁;肇庆报告1例,来自马尔代夫。新增出院8例。

截至6月18日24时,广东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80例(境外输入1117例)。目前在院222例。

深圳新增2例确诊病例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8日晚通报,6月18日,深圳市新报告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个案1,萧某,男,35岁,南山区后海航天科技(000901,股吧)广场A座某公司员工,居住在东莞市南城区。6月17日晚,萧某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留院观察,核酸检测初筛阳性;6月18日经深圳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随即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其妻子李某于6月18日在东莞市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个案2,朱某,女,21岁,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某餐厅服务员,居住在宝安区。6月15日在重点人群排查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6月17日再次排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6月18日市疾控中心复核亦为阳性,随即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6月18日,深圳市疾控中心完成朱某的新冠病毒基因测序,朱某携带的病毒与CA868国际航班输入的3例阳性病例和6月14日报告的确诊病例姜某完全同源,均为Delta变异株(B.1.617.2)。

截至发稿,已确定个案1萧某密切接触者184人,个案2朱某密切接触者110人,均已纳入集中隔离观察。上述个案涉及的重点场所已实施封控管理,相关场所已完成终末消毒。

深圳新蓝天公寓调为中风险

据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18日起,深圳宝安区福永街道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东莞新增1例确诊病例

据广东省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18日晚通报,当地在医疗机构18日发热门诊日常监测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李某某,女,30岁。6月17日19时因发热自驾车前往东莞康华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8日凌晨新冠肺炎核酸初筛阳性,东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轻症),已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

东莞南城街道一区域调为中风险

据东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消息,自2021年6月19日起,东莞市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2栋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