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晟泽周评:黄金一周狂跌一百多点,什么位置还能做多?

2021-06-1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控制好自己的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心情虽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一切都好;心情差,一切都乱套。有的人输了,不是输给他人,而是输给了自己的心情。坏心情,贬低形象,降低能力,搅乱思维,影响信心。拥有好心情,才能发现更多的美好。得与失,成和败,聚或散,虽然一样渴望一切都好,但也能安然地接受一切不好。站在叉路口,四处张望,看着身边的人渐渐走远,我不知所措。安静的看着你们机会,消失,不见。行情震荡也好,波动也罢,没有参与其中真正实现获利都无法体会,只有置身其中才能明白里面的深浅,波段机会不是天天有,但是只有参与其中才能分享其中的喜悦!

其实美联储加息言论这个都是必须早有预期,世界三大央行联手加息,人家俄罗斯都是开启三次加息了,你说美基本面这么好,同时通胀历史新高,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都是让基准利率上调的前兆,担心通胀贬值损失不能弥补所以导致国债价格下跌收益率上涨,美联储周三显然加息预期提前二次幅度次数大于市场预期,市场刚消化,周五又开始讲话,针对购债规模达成共识先缩减,显然针对货币政策紧缩周期提前,导致美元快速上涨,现在看连续三日上涨,除了消息还有技术,前期横盘89.5区域一个多月都是没有破位,显然多次提示筑底做多信号出现,后疫情时代要掠夺全球财富必须美元强势,不能失去信心,你必须针对世界目前格局有个最基本面的把握,无论俄罗斯还是限制华为,都是目的货币主权之争,也更多财富再次分配之争,当美俄会谈没有任何成就时候,那么下一个调控就是通过货币政策,只有这样才会股市和汇市出现闪崩,后期你会看到股指闪崩,一些发展国家汇市闪崩。

黄金经过单周下跌150美金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发生什么,毕竟这个下跌最近比较犀利的,和去年3月疫情1703一周跌到1450还是逊色点,去年一周下跌250美金全球股指闪崩导致黄金都是大跌以及石油闪崩到负40区域,现在看本次下跌更多还是美联储讲话,其实这个讲话只是加速助推下跌走势,黄金本次1677一路无厘头反弹,都是二次疫情避险,还有基建6万亿计划宽松,可是伴随全球疫苗出现,以及新一轮基建计划夭折可能,至少富人征税不能通过,那一定规模小于市场预期的6万亿,从最近看到8年规划1万多亿,显然这个时间太长,基本跟没有一样,其实在全球央行联手加息基本宣布黄金牛市行情结束,日线最后一波诱多肯定有闪崩,无非在等一个风口,所以交易你必须要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预期,还有经过2008年两房危机,那时候也是宽松和欧洲债务推升黄金1920区域,最后一路下跌1045位置,那么本次自疫情以及关税避险涨到2074区域,都是提前反应通胀预期,所以震荡通胀稳步上行,央行开始加息就是宣布货币政策宽松时代终结,至少没有去年那么大,所以1677一路上涨没有一个像样回落显然是不科学的。

经过上周三美联储加息超市场预期在有周五讲话加快减少购债额度,都是说明紧缩货币政策迫在眉睫,如果你还在参与做多显然是不明方向,当然经过连续一周下跌,也许很多人明白前期多次提示,不要参与追多,出新高就是空而且1920是前期2011年历史新高,这里肯定有大幅调整,也许那个时候太多人嘲笑,甚至一部分喷子开始畅想新高,什么趋势多回落多,而且每次都是早上和欧盘跌,美盘可以轻松收复失地,其实当时再次提示,这个就是1765涨到1960复制,那时候也是半夜突然V回去,其实在交易的世界,这个叫培养惯性,养肥了宰杀,等你大意形成习惯幻想走势一样时候,突然下跌,你还会补仓,好了一路下跌,闪崩加速你就懵了。技术最近下跌幅度三次2074到1862已经1966到1765区域,随后1960跌到1676可以基本推算出每次下跌幅度基本210美金到290美金幅,所以本次1916跌到210美金那就是1706附近,当然去年1703疫情起跌点就是这个位置,最大下跌290美金那就是1626区域,也就是说下周1706下不要参与任何追空,基本调整幅度到位,就是熊市这样210美金下跌也是有技术反弹,所以快速下跌不可怕,毕竟宽幅震荡多空都是有机会,就怕温水煮青蛙下跌,那才是煎熬。

下周惯性还有下跌那是必然的,毕竟周线光头光脚大阴150美金K线,技术还有惯性下跌,也就说周五收盘1764下还有低点出现,你才能博弈做多,当然支撑只有两个1755和1703位置,至于什么位置企稳反弹,关注每日分析提示就好,现在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行情1755-1796区域横盘,周五也是1796挂空完美大赚,这样单边行情,才能显示一个人的成熟经验和盘感,要不你追涨杀跌,位置不对煎熬,而且万一随时大幅波动变盘你就是有站岗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黄金日线做空信号出现,显然继续反弹做空,不要去追多,交易市场一步错步步错,交易不破错,就怕你不认错,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而且交易市场不要相信你的眼睛,所有人看到的趋势一定不是开始,而是终结的前兆,市场二八定律,毕竟少数人才是王者,大数据时代,凡是跟风追涨杀跌的最终一地鸡毛,格局限制你的想象,所以下周初很好交易老规矩低点反弹20-30美金分批空,直接下得10-20美金多博弈反弹,那么1764收盘那就是说反弹20美金1785-1790附近空,如果直接下得1750-1755区域做多,当然激进早盘看盘直接买入,反弹10美金还是有的,交易的目的是利润,利润前提是进场节奏,所以不要动不动下跌趋势不能做多,这样宽幅震荡都是30美金来回,为什么不能参与多,再说当初1900疯狂回落多,真跌150美金给你了,你又趋势空了,显然一日改变三观。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下周更多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联系微信zjn5668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更多及时以及优质资讯,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