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克萨斯州大型连锁超市HEB将配备加密货币ATM

2021-06-1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美国休斯敦纪事报协会周五的一份报告,加密ATM公司Coin Cloud正准备在休斯顿地区的29个H-E-B大型超市安装机器。购物者可能很快就能兑现他们持有的加密货币购买食品杂货。

据悉,自动取款机将允许客户购买和销售30多种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BTC)、以太(ETH)、 Dogecoin、 Litecoin (LTC)、某些DeFi代币和美元挂钩的稳币。

Coin Cloud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克里斯?麦卡拉里(Chris McAlary)表示,他预计“零售商将越来越意识到数字货币在未来的重要作用。”据报道,他们将在H-E-B超市安装第2000台机器,允许顾客使用现金、借记卡和信用卡进行加密交易。

H-E-B成立于1905年,是德克萨斯州历史最悠久的连锁超市之一。而德州由于其丰富可再生能源资源和监管松散的电网,该州在某种程度上也成为了加密采矿公司的热点地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