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我命油我不油天公司?深圳市监:驳回…女主直播一晚收入70万

2021-06-1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与女网红的恩恩怨怨刷屏网络,更是火了一众“金句”。随后,深圳有人用其中一句话——“我命油我不油天”抢注公司,结果被市场监管部门驳回。申请“我命油我不油天公司”?深圳市监:驳回

  近日,有申请人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公司设立申请,拟成立“我命油我不油天(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申请被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驳回。

  6月17日晚,深圳市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在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16日,有申请人提交相关公司设立申请,该局根据相关规定予以驳回,但网传截图查明系人为P图、篡改审核意见,与实际不符。

我命油我不油天公司?深圳市监:驳回…女主直播一晚收入70万

  此前,网传深圳一家公司使用“我命油我不油天”进行命名,并办理内资公司设立登记,但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驳回。驳回理由为:“经审查,建议更改字号,别搞些花里胡哨的。”

我命油我不油天公司?深圳市监:驳回…女主直播一晚收入70万

  网传截图

  对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称,2021年6月16日,有申请人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公司设立申请,拟成立“我命油我不油天(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根据《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第十一条,“企业名称不得有下列情形:……(七)违背公序良俗或者可能有其他不良影响”,我局认为,该申请不符合相关规定,予以驳回,审核意见为:“经审查,建议更改字号”。

  网络上传播的驳回意见图片标称“经审查,建议更改字号,别搞些花里胡哨的”,查明系人为P图、篡改审核意见,与实际不符。

  王思聪孙一宁互怼 “金句”刷屏

  今日,王思聪与孙一宁的互怼刷屏网络,引发热议。更是被网友总结了多条“金句”:

  王思聪:

  1、你都不知道心疼人的。

  2、被一个人牵动着情绪很烦,但也可以很甜蜜。

  3、宝,我去输液了,输的什么液?想你的夜。

  4、我养你啊,笨。

  5、让我好好爱你行不?让我陪你一起过日子好不。

  6、我TM不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7、活到老学到老,我一定会往更好的方向进步。

  8、哪儿油了,就是喜欢才跟你这样。

  孙一宁:

  1、我命油我不油天

  2、你怎么不去死,万恶的资本主义

  3、如果你需要人心疼的话,那我们可以去灭绝了,150斤还需要心疼

  4、睡觉睡不好,我看你吃东西一样没少

  5、我的真面目是你爹

  孙一宁开直播一晚收入70万

  6月16日晚,因和王思聪互怼而引发大量关注的孙一宁在抖音进行了一场直播。

  据悉,开播两个半小时内,直播间共收获了698.3万音浪(约人民币70万),观看人数1756万次,最高64万人同时在线。

  根据数据监测机构“今日网红”统计的数据,此前孙一宁在近3个月共开播41场,总直播流水加起来为人民币75.85万元。16日一晚的直播收入几乎相当于之前3个月的总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证券时报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