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调天赐材料评级

2021-06-1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年6月18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研报,上调天赐材料(002709,股吧)(002709)评级,评级由“增持”调整为“买入”。

该研报摘要表示:

盈利预测、估值与评级:六氟磷酸锂和电解液价格快速上行将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且未来新建项目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故我们上调了对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21-2023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3.38亿(+10%)、18.41亿(+17%)、20.44亿(+8%)。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需求快速提升的大环境下,公司作为国内电解液龙头企业,配套核心溶质六氟磷酸锂和新型锂盐LiFSI,并积极扩产上游原料,实现产业链纵向一体化整合,长期将持续向好。故我们上调评级为“买入”评级。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股吧)(300033)iFin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