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坦归零”事件持续发酵 多个去中心化金融项目代币单日跌幅超50%

2021-06-19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美东时间周五,继本周DeFi(去中心化金融)代币TITAN价值上演从60美元暴跌归零的戏剧性走势后,许多曾经热门的DeFi项目代币在周五出现了集体腰斩的走势。

根据行情网站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周六凌晨,包括Crypto Village Accelerator、Galaxium等DeFi代币均出现了腰斩走势,而在DeFi领域更为知名的Uniswap也下跌超过6%。

“泰坦归零”事件持续发酵 多个去中心化金融项目代币单日跌幅超50%

(来源:Coinmarketcap)

作为区块链在金融领域的应用,DeFi项目使得人们能够不依赖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的工具进行交易、借贷等活动。虽然受到黑客、诈骗和同一套代码包装不同项目等问题困绕,这一应用从年初开始持续火热,直到本周知名投资人马克·库班被挤兑事件击中引发广泛关注为止。

对于本周的走势,FRNT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Stephane Ouellette解读称,在本轮加密货币上涨行情中,DeFi代币的价值一直处于疑问的“震中”,这一情况与2017年疯狂ICO较为类似。那些未经测试的协议,甚至有一些在弄丢上百万客户资产后,项目代币价值仍然达到上亿甚至十亿美元级别,这种情况显然是不可持续的,对于这个领域有希望的项目同样造成威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