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居家锻炼不香了?投行杰弗瑞发现越来越多美国民众开始回归健身房

2021-06-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随着对社交距离的限制放宽以及疫苗接种率的提升,投行杰弗瑞(Jefferies)发现越来越多美国民众开始回归健身房。

杰富瑞表示,相较于今年4、5月份,人们对“我附近的健身房”的搜索涨至历史最高水平。同时,今年以来,进入健身房的人流量一直在稳步提高。杰富瑞指出,截至上个月,全美健身房的客流量已恢复到2020年1月水平的83%,比2019年同期仅下降6%。

杰富瑞指出,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健身房访问量似乎最高,与东北部和西海岸的许多州相比,那里的社交距离限制较轻。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重回健身房,对有关于“居家健身”的搜索正在下降。

自疫情以来,像Peloton(PTON.US)这些的居家健身设备公司无疑成为了大赢家之一,其股价一度超过250%达171.09美元。而今年至今该股已跌超28%,先报109.12美元。

杰富瑞分析师Randy Konik称:“我们认为未来人们会采取一种混合方式,同时利用数字概念和传统的健身房体验,使用这种模式的健身房将在未来几年成为赢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