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池有问题?网传宁德时代强制员工购买特斯拉 官方回应

2021-06-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宁德时代(300750,股吧)强制经理级别员工购买特斯拉Model 3,并放出了几张照片,说目前宁德时代中心科技大楼下已经停满了特斯拉。

随着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今日,宁德时代向媒体回应:没有强制,员工内购公司供货的大部分电动车型都有优惠,不只特斯拉。

电池有问题?网传宁德时代强制员工购买特斯拉 官方回应

不过,国内的某乎平台上,又有自称是宁德时代员工匿名回答,给出了更多的内幕信息。其表示自己是宁德时代员工,而这批强制员工购买的车型是“特斯拉卖给宁德时代的,宁德时代再转卖给员工,并要求一年之内不允许换车牌和再次转卖。”

这位网友还表示,从3月份就开始了,当时宁德时代只是推出了员工购买特斯拉的优惠活动,并未强制员工购买。同时这批Model 3的价格也很有竞争力,网传的售价信息为19.9万元,与现在市场上25万元的起售价格相比,颇为吸引人。当时,也有不少员工想要购买。

电池有问题?网传宁德时代强制员工购买特斯拉 官方回应

不过,宁德时代负责给特斯拉供货的那些员工却很清楚,这批车之所以被卖给宁德时代,是因为这个批次的电池有问题。所以,特斯拉才退回给宁德时代,而宁德时代没有对外售车的资格,只能采用内部消化的方式。

这个消息被透露出去之后,即便有价格优惠,想要购买的员工也打起了退堂鼓,至今宁德时代内还有一些“特斯拉库存车”没有清完。

为了尽快清完库存,宁德时代就推出了新的“促销”大法。第一:强制经理级别的员工来购买公司手中的特斯拉Model 3;第二:在地下车库有车位的员工,无论是否是经理级别,若不购买公司手中的Model 3,则需要把车位让出来。

在这“双管齐下”的政策下,也就造就了宁德时代楼下几乎全是特斯拉的“奇观”。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员工爆料称,这批Model 3的电池有问题,但是并没有透露问题出在了哪里。如果只是续航问题的话,在这样的价格折扣面前,还能够接受。但是如果涉及到安全方面,那么这辆车对员工和其它接手的二手车主来说,都是一个威胁隐患。

因而,对于这批促销特斯拉Model 3,宁德时代方面都应该给出一个更为详细的解释说明。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宁德时代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