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仁东控股:持股5.04%的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2021-06-18 综业快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综业快报消息,6月18日,仁东控股(002647,股吧)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从有关公共信息平台获悉上海金融法院就股东阿拉山口市民众创新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所持有的公司5.04%的股份发布了《竞买公告》。上海金融法院将于2021年7月22日10时至2021年7月23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网分两笔公开拍卖(二拍)阿拉山口市民众创新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持有的2819.78万股公司股份,每笔拍卖股份数量占其持股数量的50%即1409.89万股。上述拟被拍卖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04%,每笔拍卖股份占总股本的2.52%。上述股份因债务纠纷目前处于质押及司法冻结状态。

目前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