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芝药业拟出售康芝医院公司100%股权

2021-06-18 综业快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综业快报消息,6月18日,康芝药业(300086,股吧)发布公告,公司拟以3.4亿元出售康芝医院公司90%股权给天津滨海远贤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及拟以3774万元出售康芝医院公司10%股权给四川锦欣生殖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康芝医院公司股权,暨不再持有九洲医院和和万家医院各51%的股权。

通过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调整生殖医疗服务的区域布局,增加运营资金,从而提升上市公司整体竞争力。本次交易预计将产生5000多万元的投资收益,对公司经营将产生一定的影响。公司本次交易,在获得股权投资收益的同时,公司将与中国非国有辅助生殖有名企业锦欣生殖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继续对生殖医学领域进行区域布局调整及寻找新的战略机会,未来考虑重点战略布局海南自贸港和华南医疗核心区域,如广州等珠三角地区。

同时,公司将会与锦欣生殖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在母婴产品、儿童药品的市场及客户网络供应链、生殖医疗服务等方面寻找更多合作,以进一步提升未来整体运营效率和服务价值、降低运营成本,实现资源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