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一重工(600031.SH):拟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 设立规模不超2.6951亿元

2021-06-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8日丨三一重工(600031,股吧)(600031.SH)披露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设立规模不超过约2.6951亿元。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公司根据薪酬制度计提的奖励基金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共计不超过4205人,所有参加对象均需在公司或公司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任职。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已回购的股份,合计不超过754.2917万股,合计不超过公司当前股本总额的0.10%。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回购股票的价格为35.73元/股(公司股票回购的均价为12.70元/股)。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激励对象在认购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后即成为本计划的持有人,持有人会议是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最高权力机构,由全体持有人组成。所有持有人均有权参加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并按其持有份额行使表决权。持有人会议授权管理委员会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