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贝肯能源:将择机适当扩大在西南区域的资产投入规模

2021-06-1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6月18日讯 强化信息规范 构建和谐投资者关系——2021年新疆辖区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6月18日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贝肯能源(002828,股吧)(002828)执行总裁、董事会秘书陈东表示,在国内勘探开发的力度的增加和区域外市场资质准入放宽的背景下,公司决心走出传统市场,并已在竞争较为激烈的疆内外市场展开布局。初步形成了以四川盆地、塔里木盆地、准噶尔盆地和海外乌克兰“四大市场”基本战略布局。2021年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国际、国内市场的开发力度,确保在已经完成布局的市场中保持一定的市场份额,择机适当扩大在西南区域的资产投入规模。(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8198.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