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盛文化(002699.SZ):收到监管关注函 要求督促相关承诺方尽快履行业绩补偿义务

2021-06-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18日丨美盛文化(002699,股吧)(00269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出具的《监管关注函》(浙证监公司字【2021】64号),该函具体内容如下: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曾华伟、曾华雄、朱海锋、胡相林: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美盛文化”)于2019年1月向曾华伟、曾华雄、朱海锋、胡相林(“承诺方”)购买NEW TIME GROUP(HK)LIMITED (“NEW TIME”)100%股份。

根据美盛文化与承诺方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承诺方承诺,NEW TIME经审计的2019、2020和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00万元、6050万元和6655万元。NEW TIME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际为4534.15万元,未完成2020年度业绩承诺。承诺方需向美盛文化支付业绩补偿1515.85万元。截至目前,承诺方未向美盛文化支付业绩补偿款。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的相关规定,我局要求承诺方尽快履行业绩补偿义务,切实保障美盛文化的合法权益。我局提请美盛文化积极采取措施,督促承诺方尽快履行业绩补偿义务。同时,请你们在收到本关注函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交书面报告,说明业绩补偿款的支付计划安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