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伸懒腰下车 结果几秒后又被抬进车里

2021-06-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不管是开车还是坐车,都要时刻注意安全,毕竟车辆的盲区较多,速度快有快的撞法,速度慢也有慢的事故。而且一辆SUV重量都在1.5吨上下,如果压在脚上,这感觉想必也是要多酸爽就有多酸爽。而湖南岳阳的一名男子,对此想必也是印象深刻。

近日,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一个停车场地内,一名男子从副驾走了下来,随后就站在车边伸了个懒腰,活动下筋骨。

视频

可是没想到的是,车辆又再次动了起来,并且驾驶员还往左边调动了些方向,站在车外的男子对着一切浑然不知。直到副驾车轮突然压到了这位男子的脚,他才意识到危险来临。

不过这时也已来不及了,伴随着一声惨叫哀嚎冲出屏幕,这位男子倒了下去。随后路人和车内的驾乘人员,把这位男子又抬到了车上,并送往医院救治。

从视频中来看,这位男子着实有些惨,刚下车伸个懒腰的功夫,就又被送进了车内。

此次事故也提醒各位朋友,不论开车还是坐车,一定要注意车辆可能带来的潜在危险,古有“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而今,我们要明白“君子不站车轮路线上”,毕竟被汽车压脚的感觉,谁压谁知道。

男子伸懒腰下车 结果几秒后又被抬进车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车祸事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