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科医疗(300677.SZ):拟以5000万美元投资专注于新经济领域的成长基金

2021-06-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18日丨英科医疗(300677,股吧)(300677.SZ)公布,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提升投资价值,公司全资子公司英科医疗用品(香港)有限公司(“香港英科医疗”或“公司”)拟与Horizon Capital LLC (“汇众投资”)签署有限合伙协议,以自有资金投资Horizon Capital Investment Fund L.P. (“合伙企业”或“基金”)。合伙企业的目标募集规模为不超过1.5亿美元,其中,公司将作为该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LP)认缴出资5000万美元。

此次投资的合伙企业需要根据开曼群岛的私募基金法(Private Funds Act(as amended) of the Cayman Islands)进行注册。

合伙企业投资方向:专注于新经济领域的成长基金,覆盖互联网、新消费、医疗和科技领域,将直接或间接投资于TMT、消费品、零售、企业服务或其他行业的目标公司,通过该等投资获取长期资本回报。

公司此次投资合伙企业,可以结合合伙企业在新经济领域,包括互联网、新消费、医疗和科技领域的经验和资源,拓展公司的投资渠道,获取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