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只松鼠(300783.SZ)拟推2021年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 持股规模不超385.16万股

2021-06-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三只松鼠(300783,股吧)(300783.SZ)发布2021年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草案),本持股计划持股规模不超过385.1575万股,约占本持股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4.01亿股的0.96%。

参加本持股计划的对象范围为公司(含控股子公司)的董事(不含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层/技术/业务人员(以下简称“持有人”),本持股计划初始设立时持有人总人数为22人(不含预留份额),具体参加人数、名单将根据公司遴选分配及员工实际参与情况确定。

本持股计划受让公司回购股票的价格为0元/股,无需持有人出资。本持股计划存续期为不超过72个月,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24个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