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这些城市,谨慎不要高位接盘!

2021-06-1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预告,今晚又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答疑直播!即将周末,大家可以一边聊天一边唠嗑楼市。

  悄咪咪告诉你,价值百万。

  今年大胡子李老师花了极大的心力打造系统化的房产知识课程,今年他主要的时间不是在写课程,就是在准备写课程的过程中。

  花这么大精力的原因当然是为了把最新的楼市研究和房产研究成果系统化、全面化分享给大家。

  打工创业是几十万、百万的事情,但买房动不动就是几百万乃至上千万的事情。千万不要犯了勤勤恳恳上班,随随便便买房的错误。

  我们当中可能有很多人每天996、起早贪黑、勤勤恳恳去上班,兢兢业业去工作,每个月的工资老老实实存银行、余额宝或者买点小基金

  结果去年疫情一场大放水,你会发现你富人通胀、穷人通缩,你存在银行的钱越来越不值钱,而富人因为做了争取的投资,资产价值越滚越大。

  大胡子李老师说过,我们上班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有一天可以不用上班,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

  如何过得好,就需要我们有被动收入,在中国最好的被动收入就是享受房产带来的升值,但现在早就不是躺平等待时间带来房产升值的时代了。

  买错房亏本的时代已经越来越近,如果你还是过去一套只要买了,等待时间换空间的思维,注定上班赚来的钱都要亏回去。

  一定要相信一点:我们的时间、精力花在哪里,成就就会在哪里。

  所以如果你认可房产投资赚钱,也想要提升房产认知,看透房产财富的逻辑,我建议你真的不要错过今晚8点大胡子李老师的专场直播。

  在直播间,你可以问他很多问题,他会一一给大家做免费解答,准备好你的问题,今晚8点,直播间不见不散!

  这次我们直播主要是在快手、抖音和视频号进行,大家可以先提前关注我们的视频号,点击预约今晚的直播。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