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施贵宝(BMY.US)与卫材宣布合作开发ADC抗癌药物

2021-06-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施贵宝(BMY.US)和卫材宣布了一项全球合作,共同开发和商业化MORAb-202,一种抗体药物偶联物(ADC),目前正在日本和美国进行一系列和癌症有关的研究。

这两家公司将在日本、中国、欧洲和美国等国联合开发和商业化MORAb-202。施贵宝将全权负责合作区域以外地区实验疗法的开发和商业化,而卫材将负责全球MORAb-202的制造和供应。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卫材有权从施贵宝获得超过20亿美元的总报酬,其中包括属于卫材的2亿美元研发费用和在合作地区以外销售的特许权使用费。卫材可获得的阶段性付款预计为25亿美元左右。

卫材目前正在日本进行MORAb-202的1期试验,在美国进行针对FRα阳性实体瘤的临床1/2期研究,包括子宫内膜癌、卵巢癌、肺癌和乳腺癌。据了解,获FDA批准的阿尔茨海默氏症治疗药物Aduhelm由卫材与百健(BIIB.US)合作研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