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信金融投资(01520):控股股东已委任包销商以出售目标股份 6月21日复牌

2021-06-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信金融投资(01520)发布公告,2021年6月10日,清盘人通知本公司,控股股东New Seres CEFC Investment Fund LP(处于正式清盘中)、清盘人与金利丰证券有限公司(包销商)于2021年6月10日订立包销协议。

根据包销协议,控股股东已委任包销商为包销商以出售目标股份,而包销商已同意按悉数包销基准承担全数目标股份的包销承诺。包销商已同意其根据包销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将促使买家按每股目标股份0.1605港元的价格购买目标股份;及倘买家人数不足以购买所有目标股份,则将购买所有或余下任何目标股份。

包销协议的最长终止日期为紧随包销协议签订当日后第45个历日(即2021年7月25日)或控股股东、清盘人及包销商可能书面协定的其他日期。

于本公告日期,包销商就全数目标股份与五名潜在买家(承配人)订立日期为2021年5月5日的有条件配售函件,概无承配人将获配售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30%或以上;及并未与承配人以外的任何其他潜在买家进行任何磋商或讨论。根据配售函件的条款及条件,配售函件将仅于包销协议妥为签立(即2021年6月10日)后方为生效。

公司将向联交所提出自2021年6月21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的要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