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壹家壹品(08101)预期年度业绩由盈转亏

2021-06-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壹家壹品(08101)发布公告,该集团预期于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全年取得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净亏损,而2020年同期则取得纯利8338.4万港元。然而,由于广州市最近突然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新变种病毒,因此相关实地审计工作受到阻延(包括确定定制家具业务公平值的工作)且于本公告日期并未完成。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于去年的持续影响,预期这将会对公司业务及资产的估值造成重大影响。

此外,公司亦预料将会进行重大的会计非现金减值调整。在此阶段,集团来自其正常业务营运的业绩估计为净亏损(即尚未对定制家具分部作出任何公平值减值调整)。

据估计,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的亏损净额为不少于2000万港元,而该业绩与去年相比并不理想的主要原因为:因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耐用品行业不景气及政府推出监管政策及措施所致,受市况影响,集团销售家具的收入有所下降;及集团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就经营其主要业务的业务模式所涉及的固定成本相对较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