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润禾材料(300727.SZ):近期以来有机硅DMC价格持续大幅上涨 致公司生产成本大幅增加

2021-06-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8日丨润禾材料(300727,股吧)(300727.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处于有机硅产业链下游,近期以来公司主要原材料有机硅DMC价格持续大幅上涨,由于公司产品成本中原材料DMC占比较大,导致公司生产成本大幅增加,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公司特别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原材料价格上涨对公司产生的风险。

公司于2020年12月2日披露了《润禾材料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上述股东计划在减持计划期间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31.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2%)。截止公告日,上述股东还剩余999.56万股尚未减持。目前仍处于减持计划期间内,上述股东存在减持公司股票的可能,公司特别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