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样年:持续适时进行债券回购 下半年减少拿地年度销售目标不变

2021-06-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8日,花样年控股与固定收益投资者举行电话会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会议主要透露以下信息:其一,持续适时进行债券回购。

5月以来花样年控股在二级市场合共回购公司债4000多万美元,控股股东也通过公开市场购买了700万美元,公司表示未来还将视市场情况继续进行二级市场的回购。

其二,重心转到美元债兑付,境内现金红线是100亿。

除了境外债券,花样年控股境内附属公司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也是发债主体。目前花样年境内存续债券5只,存续规模65亿元。

据介绍,花样年将境内现金的红线设定为100亿,即如果境内公司现金低于100亿,花样年的流动性将处于预警的状态;超过100亿则会处于相对安全的状态。

其三,下半年减少拿地。

花样年相关负责人介绍,花样年重心转到境外美元债兑付,下半年将会减少拿地。前5月拿地面积大约是85万平方米,耗资83亿。全年拿地目标是100亿,这也意味着下半年拿地会很少。

花样年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外债券压力大,花样年重点在这块,会放缓拿地;此外集中供地之后,地价仍比较高,招拍挂拿地不是最优的选择;三季度之后,市场可能有一些机会出来,花样年可能通过收并购的方式来完成全年的目标。

其四,增加贷款占比,降低美元债占比。

花样年控股计划通过增加在岸融资,尤其是银行贷款来降低离岸债务占比,今年半年报美元债占比会有一个明显的下降。

其五,年度销售600亿的目标不变,上半年预计完成目标的4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