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连板*ST大唐(600198.SH):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2021-06-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大唐(600198.SH)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由间接控股子公司联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对外转让其持有的瓴盛科技有限公司5%-8%的股权事项,该事项的具体交易相关资产范围、交易价格等要素均未最终确定,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已披露的“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通过非公开协议方式增资扩股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交易实施前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等机构的批准,本次交易能否获得上述批准以及获得上述批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此外,2020年度,公司集成电路设计领域营业收入4.6个亿,比上年减少17.11%。目前,公司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