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安国际(00143.HK):正考虑申请认可令

2021-06-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8日丨国安国际(00143.HK)公布,此前披露称董事会接获呈请人于2021年6月8日于大法院提出之针对公司之呈请。呈请仅作为向大法院提出申请清盘公司,而于公告日期大法院并无授出清盘公司清盘令。

鉴于清盘令有可能影响股份的过户,公司拟申请及将会就股份转让申请认可令向其法律顾问寻求意见,以保护股东及本公司其他持份者之整体利益。股东务请注意,这并不保证大法院将授出任何认可令。在未获授出认可令但呈请未获撤销、驳回或永久中止的情况下,香港结算可能就股份临时暂停提供其服务,及提出呈请后之股份转让可能属无效。公司亦正考虑申请认可令,允许公司于日常业务过程中进行支付及处置财产,以使公司得以正常运营。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