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鑫伟:黄金再到关键时刻,勿追空谨防报复性反弹!

2021-06-1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石鑫伟:黄金再到关键时刻,勿追空谨防报复性反弹!

黄金昨日下跌一度超出我们预期,几个月前我们还在做W底反弹,现在短短几个交易日黄金再次回到这里,昨日反弹1825受阻回落,下破1800大关后最低触及1767附近,跌势相当之猛!今天周五,我还是不建议追空,除了谨防出现获利回吐以外,技术面也到了关键时刻!黄金自1677上涨1917是240美金,2个月时间,短期1917下跌1767是150美金,并且黄金分割0.618在1767位置,5月份低点是1765,前期顶底转换以及日线W底颈线位置在1760/55区域,这里有很强的买盘支撑,预计很难一次性下破!所以今天依托不追空,继续依托关键位置逢低介入多单,上方重点关注1795/1800压力,突破有望测试5日均线和昨天高点1825区域,反之还要弱势震荡!

石鑫伟:黄金再到关键时刻,勿追空谨防报复性反弹!

因此,今日操作参考建议:激进者靠近1794/95空一次,损1801,目标关注1780/75;若走突破则回避空单,届时短线找机会回撤多一次,上方反弹依托1825压力反手再空!下方的话,重点等靠近1775/70区域逢低做多,损1765,目标关注依次关注1890/95以及1800得失,突破持有,反之落袋,注意灵活把握;若继续走跌,则进一步去关注1760/55得失,守住继续多,目标不变!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加入我们,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石鑫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