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56岁上班族男子杀死卡拉OK25岁女老板案开庭 持刀桶女方胸部颈部几十刀

2021-06-1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18日讯 老马 大阪市北区天神桥卡拉OK店老板稻田真由子在(25)女士被谋杀一案中,大阪府警方18日上午表示,该店的常客、兵库县西宫市的一名男性(56岁)上班族,被指控谋杀。他已经被告知逮捕令,并准备在指控后立即逮捕。

日媒:56岁上班族男子杀死卡拉OK25岁女老板案开庭 持刀桶女方胸部颈部几十刀

案件发生的多租户大楼(左)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据调查人员称,十一号晚上,据说一名男子的在安全摄像头图像中出现,该男子涉嫌在JR大阪环状形天满站附近多租户大楼5楼“Karaoke Pub Goma-chan”店内,用刀刺伤稻田的颈部和胸部致死。

该男子是稻田女士今年1月开业的商店的常客,据说之前稻田女士还去了另一家餐厅,她在去年7月之前一直担任员工,还有消息称该男子作为客人,单方面爱恋稻田女士。

14 日上午,稻田女士被发现死在店里,司法尸检结果显示,死因是失血过多,上半身有十多处穿刺伤和割伤,颈部多处被刺伤,胸部伤口穿透肺部。

11 日下午 5 点之前,有人看到稻田女士出现大楼的安全摄像头视频内,但此后没有记录到她外出。一位是店里顾客的男士11号晚上之后发来的在线消息没有变成“已读”,第二天及以后店铺仍然关闭,并且与外界失去联系。

县警方调查称,稻田女士于11日晚在店内被杀,对安全摄像头镜头的分析显示,一名男子于 11 日访问该建筑物。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