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18日美国宏观事历提醒: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

2021-06-18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黄君芝)讯,锁定全球重要宏观数据发布时间,每日更新不迷路。

今日美国无重大宏观数据发布。

央行和政府动态

18:00 欧盟财长会议

次日01:30 美国明尼亚波利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卡什卡利发表对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以及关于美联储何时以及如何开始减少对经济支持的看法

全球重要指标变动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最新值为41.2万人,前值37.5万人(经修正)。

美国费城联储6月制造业指数最新值为30.7,前值31.5。

美国费城联储6月制造业就业指数最新值为30.7,前值19.3。

日本全国5月核心CPI年率最新值为0.1%,前值-0.1%。

日本全国CPI月率最新值为0.3%,前值-0.4%。

日本央行利率决议最新值为-0.10%,前值-0.10%,维持不变。

英国5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最新值为9.1%,前值9.0%。

英国5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年率最新值为21.7%,前值37.7%。

英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最新值为-1.4%,前值9.2%。

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最新值为24.6%,前值42.4%。

德国5月PPI月率最新值为1.5%,前值0.8%。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