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耀50系列6月登场,强势回归

2021-06-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6月16号晚,Honor荣耀发布了Honor荣耀50系列机型,选用高流量明星龚俊作为代言人的Honor荣耀50,可以说在发布前已经积聚了足够的热度,而从早前公布的海报和各大数码平台获得的“技术参数路透”来看,Honor荣耀50系列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整体性能都称得上是高端之作。而于6月16日晚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的Honor荣耀50系列,到底符不符合消费者们的期待?

荣耀50系列6月登场,强势回归

高通骁龙778G加持+底层优化能力,为Honor荣耀50加冕

今年5月,Honor荣耀CEO赵明在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上宣布Honor荣耀50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骁龙778G移动平台,自此关于这块芯片的讨论便不绝于耳。搭载骁龙778G的Honor荣耀50及Honor荣耀50 Pro,同时也拥有GPU Turbo X和LINK Turbo的加持。骁龙778G基于台积电6nm制程,采用高通Kryo 670 CPU,可实现40%的性能提升,具有第六代人工智能引擎,采用Hexagon 770处理器,具有12 TOPS性能。在连接性方面,具有骁龙X53 5G调制解调器,峰值下载速度为3.3Gbps。支持所有关键频段,包括TDD和FDD频率的mmWave和Sub-6,NSA和SA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该芯片组还具有高通FastConnect 6700连接系统,可提供多吉比特(603444,股吧)级Wi-Fi 6速度,最高可达2.9 Gbps。

荣耀50系列6月登场,强势回归

而在GPU Turbo X技术适配高通平台后,《穿越火线》、《QQ飞车》、《跑跑卡丁车》等游戏可在Honor荣耀50及Honor荣耀50 Pro上实现120FPS满帧体验,《使命召唤手游》、《火影忍者、》等游戏则可以做到90FPS满帧体验。

荣耀50系列6月登场,强势回归

升级视频拍摄体验,荣耀Honor瞄准年轻市场

随着新媒体技术迅猛发展,拍摄Vlog成为年轻人记录美好生活最重要的方式,但是使用传统拍摄器材制作Vlog未免过于笨重、繁琐,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机均未能带来出色的视频拍摄表现。这方面,主打一站式Vlog视频拍摄的Honor荣耀50 系列便走得比较超前,搭载多通路视频底层架构,可以实现前后镜头同录、后置双镜同录等六种多镜录像功能。Honor荣耀50 Pro前置搭载1200万像素及3200万像素的双摄视频镜头,搭配100°黄金广角,拍摄中实时美颜,无需剪辑,轻点暂停即可实现画面转场,不但令拍摄过程更轻松简便,也可呈现更生动细腻的画面效果。Honor荣耀50系列采用了1亿像素超清摄像头,后置镜头中还排布了800万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和200万景深镜头,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都可呈现优质的拍摄效果。

除了强劲处理器和优秀的拍摄水平,Honor荣耀50系列机型在产品外观、屏幕和充电效率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鉴于Honor荣耀50系列等机型反响热烈,Honor荣耀CEO赵明表示,到今年年底,荣耀Honor将把市场份额恢复至16%。凭借优越的产品技术与独特的使用体验,荣耀Honor在高端市场着实“圈粉”无数。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