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寡妇》媒体口碑解禁:满堂彩!不负期待

2021-06-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黑寡妇》电影终于要上映了,部分影评家、媒体人等受邀进行了小规模提前观影,评论口碑已经解禁。

总的来说,《黑寡妇》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视频

Ferdosa Abdi:终于等来黑寡妇独立电影,没有让人失望,应验了那句“好饭不怕晚”。

Simon Thompson, IGN:电影酷毙了,超出预期。

Britany Murphy:我非常惊喜。

Gabriella Geisinger:献给粉丝们不负众望的礼物。

Nicole Ackman:更好地构建了娜塔莎这个人物,而且是以家庭、姐妹情的视角。

Brandon Davis, ComicBook:《黑寡妇》是漫威最佳独立电影之一,全片无尿点。

谈及表现最好的演员,媒体人们几乎一致把票投给了弗洛伦斯·皮尤(Florence Pugh),她在片中饰演“寡姐”的妹妹。

按计划,本片将于7月7日在中国香港地区上映,欧美地区的上线时间为7月9日,内地尚未定档,但确认引进。

《黑寡妇》媒体口碑解禁:满堂彩!不负期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黑寡妇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