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集中供地:鹏瑞17.38亿竞得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地块

2021-06-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7日,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公布第一批集中供地中,27宗涉宅用地的出让方式和竞拍时间。

通知显示,上海首批集中供地的27块涉宅地中,15宗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出让,12宗地块采用有竞价招标方式出让,每宗地块的出让时间也同步出炉。

6月18日,上午9:30分开始是青浦、奉贤、宝山的4宗旧改地块,下午14:00开始市中心杨浦、徐汇、静安、普陀4宗重磅涉宅地块和临港5宗地块同时开始竞拍,其中杨浦区1幅,自贸区临港5幅,静安1幅,徐汇区1幅,普陀区1幅

最新消息显示,鹏瑞集团以底价17.38亿元竞得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地块。

该地块面积96738平方米,成交楼面地价8104元/平方米,容积率2-2.6,普通商品房、科研设计用地,四至范围东至橙和港、南至海基一路、西至NS二路、北至EW二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