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大后老爸依旧是“超人”! 这个父亲节,度小满理财陪你看他们的故事

2021-06-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除了没有红披风,我们小时候心中的老爸,一定有个统一的形象,那就是“超人”。他好像无所不能,总能拿着想要的玩具、想吃的食物出现在我们身边。但伴随着长大,在你的心目中,他们的形象是否会发生些变化呢?

长大后老爸依旧是“超人”! 这个父亲节,度小满理财陪你看他们的故事

今年父亲节,度小满理财想和你聊聊TA们和老爸之间的故事。

故事一:“救命恩人”

“工作一年,结果自己还是月光且入不敷出,每到月底都要找老爸江湖救急。好在,老爸虽然每月对老妈上交工资,但他老人家还是自留了一笔小闲钱。估计他也没想到大部分都投喂给我了”。

95后的小丽(化名)作为一个北漂白领,这样“骨感”的现实并不意外。但以后必须要靠老爸“接济”了吗?其实也不然。度小满理财觉得,小丽可以从培养基础理财观做起。比如尝试对一个月的消费行为进行记账,帮助自己看清是否存在冲动或过度购买。进一步的,小丽可以尝试每月从工资里拿出一部分,选择购买理财产品或者低风险基金定投,达到 “强制储蓄”的目的,长期坚持,相信能够在获取不错收益的基础上,给自己存出一个“小金库”。

故事二:“省钱达人”

“我爸他可以早上六点钟起床,溜达着去离家3公里的菜市场买菜,就因为那里的菜,每斤比小区门口超市卖的便宜几毛钱。告诉他不用为了省块儿八毛钱的那么辛苦吧,他总说小钱也是钱,就感觉整个对话无法进行下去了”。

面对小洁(化名)的爱之“吐槽”,度小满理财以为,老爸为买菜省钱跑远点也没关系,更何况父辈们省钱有时候都是习惯成自然。我们可以转变一下思路,告诉老爸可以了解一下市面上的稳健理财。比如固收+策略下的很多产品,通过债券打底以及灵活配置其他资产组合增厚收益,可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还有一些每月定期分红的理财产品,能让老爸每月看到自己赚一点,也是不错的思路。

故事三:“打拼的人”

“我爸小学毕业,文化水平不高。从养活家庭起,就一直干的是闷头的苦力活,搬砖、搓澡、进工厂什么的都做过。我今年7月就要毕业了,现在已经拿到老家市里面一家公司的offer,每月的薪资会是他的三倍还要高。他夸我争气,我也知道自己要攒很多钱,未来带他一起生活的更有底气”。

青年人努力的背后,总有那么一点热血与嚣张。想要攒很多钱,想和老爸生活的更好,这是小明(化名)的短期小目标,那么合理的理财规划也是十分有必要的。新手如何打造自己的“理财篮子”,不妨到度小满理财App找到智能客服,了解有关定期理财、活期理财、基金投资等内容,做到心中有数,再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长大后老爸依旧是“超人”! 这个父亲节,度小满理财陪你看他们的故事

度小满理财,是度小满金融旗下提供专业理财服务的一款APP。在2018年,度小满金融从百度集团分拆出来独立运营,传承百度的AI技术基因,一直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字金融服务。

目前,度小满理财共代销102家基金公司共计4000余只基金产品。严格的产品准入机制审核,精准的风险偏好产品推荐,智能的客服24小时在线答疑等,助力用户一站式安心选购基金理财产品。

话说回来,“救命恩人、省钱达人、打拼的人”……上述三个故事中,老爸们“多变”的形象或身份,其实还是透着故事主人公们对老爸的关怀和感恩,老爸依旧担当得起心目中的“超人”。而在老爸眼里,我们也将会是他们永远的小孩子!这个父亲节,度小满理财祝福全天下的老爸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