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明地产(600708.SH)成功竞得上海临港新片区重装备产业区两幅地块

2021-06-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光明地产(600708,股吧)(600708.SH)发布公告,根据6月18日上海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出具的成交确认书显示,子公司农房集团与服务集团组成联合体成功竞得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临港新片区重装备产业区 H04-02地块与H06-01、H16-04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分别为19.1亿元、13.14亿元。

此次参与竞拍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临港新片区两幅地块,是公司进一步聚焦转型为导向的战略优化和资源布局,围绕“深耕上海,辐射长三角”的投资策略,通过加大参与加大上海临港(600848,股吧)新片区的土地储备力度,主动融入、积极参与上海打造自贸区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