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峰医药(000908.SZ):终止实施景峰制药新建研发中心项目

2021-06-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景峰医药(000908,股吧)(000908.SZ)发布公告,鉴于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MAH)制度已经有了配套的法规,药品的开发和生产不再受限于企业自身平台的制约,公司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化平台来实现互补,且更为高效。公司现有的生物技术平台已经具备原核、真核、制剂的生产能力,且生产线为柔性设计,能够满足多品种的中试开发和商业化生产。公司子公司海南锦瑞也已经有具备一定产能的固体制剂转化平台,能够满足未来固体产品研发及商业化生产的需求。公司现有建设完成的研发中心与子公司的研发平台具有较高的匹配度,可以满足后期的新产品转产业化时所需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成本优势。公司拟不再继续建设固体制剂转化技术平台和生物产品中试生产车间,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实施景峰制药新建研发中心,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