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晟裕分析:6月21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06-18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苹果2110合约】

  基本面:部产区库存货源中果农货剩余不多,且品质参差不齐,卖价高低均有,客商存货自销为主,整体交易不快;山东产区行情比较平稳,客商按需补货,果农顺价出货为主,以质论价,走货不快。山东栖霞纸袋80#一二级条红价格在2.35元/斤,陕西洛川纸袋70#以上价格在2.45元/斤,与昨日持平。今年苹果产量较2020年多,相比正常年少,幅度都在5%左右,不会改变整体供需格局。

  技术面:苹果今日收阳线,日内呈现震荡走高。形态上看,苹果处于历史低位,震荡调整为主,并无明显趋势。今日苹果震荡调整,并未形成明显破位。均线组合趋平,并无明显方向。MACD动能柱收于0轴,多空表现胶着。整体来看,苹果震荡调整,多空表现胶着。最近很多朋友在6350放空苹果,短线做的很高兴吧,那么今天就给你降降温。苹果套袋工作完成,今年产量尘埃落定,未能造成大幅减仓,长线偏空看待。短期基本面将不会有太大变化,主要是资金的炒作和推动。近一个月时间都在小幅震荡,行情明显在蓄势发力。目前距离10合约交割还有很长时间,不规避出现资金反向拉涨的可能性,这也将是空单的大好机会。目前市场大部分是看空苹果的,这不是好现象。所以,朋友们在参与空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轻仓操作,空头信心不要太足,做好行情拉涨至6500-6600,甚至7000的心理准备,届时空单可不断加仓。近期行情基本符合预期,走势逐渐清晰,朋友们好好把握,如有疑惑可多交流,不要贪不要怕。

  个人建议:苹果产量尘埃落定,长线偏空对待,做好资金反向拉涨的心理准备,空单轻仓参与。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