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达制造(600499.SH):拟出资1050万元参设股权投资基金 重点投资于新兴行业

2021-06-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8日丨科达制造(600499.SH)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签署了《广州金达英飞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此次公司计划出资1050万元人民币参与认购由金达投资、英飞尼迪(珠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英飞尼迪”)作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的合伙企业金达英飞的份额。

金达英飞的设立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重点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与高端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领域中的初创期、早中期创新型企业,实现资本增值。

此次开展投资基金业务,一方面能够通过专业投资团队及投资基金的资金,为公司积累一定的投资经验;同时,能够很好的围绕公司的高端制造领域,寻找潜在的扩展机会,培育与自身产业协同性好、具备整合潜力的项目资源,降低上市公司并购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