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致远互联2021数字化成果巡展绵阳站即将开启

2021-06-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从“十三五”到“十四五”,从中央的顶层设计到地方的具体性举措,“数字经济”始终是我国发展建设的重要指示。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就提及: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

在此背景下,以数字化转型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的变革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为更好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由四川优创卓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以“COP释放数字生产力”为主题的致远互联2021数字化成果巡展绵阳站将于6月22日重磅开启。

致远互联2021数字化成果巡展绵阳站即将开启

四川优创卓远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的强力合作伙伴,有着优秀团队,从顾问咨询到快速实施,迅捷交付,在四川地区的近千家客户的信息化建设中创造了许多典型客户和优良口碑。公司设有营销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实施运维部、客开中心、市场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响应用户从产品咨询、应用方案设计、实施培训到售后服务的全面要求。

致远互联2021数字化成果巡展绵阳站即将开启

此次绵阳站巡展,将以“十四五规划”视角出发,详细解读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价值全景、业财税一体化平台方案全面解读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和最佳实践,并为绵阳本地企业带来最新的协同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让协同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与新引擎。

6月22日下午2点,期待与您相约顺辉世纪巴登酒店世纪厅(绵阳市涪城区临园路西段28号),共同展望企业数字化蓝图!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