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辰德资本四期人民币基金已备案 中新苏州认缴不超过1亿元

2021-06-1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8日,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参与投资上海辰均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公告称,辰德资本四期人民币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编码:SQP819。基金名称为上海辰均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人上海甲辰投资有限公司,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该基金目标募集资金规模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不超过10 亿元人民币,经营期限为投资期5年,退出期3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5月14日,中新苏州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上海辰均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计划参与投资辰德资本四期人民币基金,认缴出资不超过1亿元且占比不超过2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