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社交平台Soul更新招股书:拟发行1320万股ADS

2021-06-18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勃潺】6月18日消息,近日,社交平台Soul更新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显示,Soul将发售132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将发行价区间设定在每ADS 13美元至15美元之间,每2股ADS代表3股A类普通股,Soul将通过此次IPO筹集最多2.277亿美元。

同时,摩根士丹利、Jefferies、美银证券,中金公司担任此次上市主承销商,并享有198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最高融资金额超过3亿美元。

同时,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Soul本次IPO获得米哈游8900万美元的私募配售。另外,公开发行意向投资者包括Janus Henderson inverstors和博裕资本合计表达了8000万美元的认购意愿。

Soul于北京时间5月11日首次提交招股书,申请以SSR为交易代码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从招股书披露的股权结构来看,投资人股东中包括腾讯和元生资本,其中腾讯持股占比最高。

资料显示,Soul成立于2016年,是基于兴趣图谱和游戏化玩法的产品设计,属于新一代年轻人的虚拟社交网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