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摩(JPM.US)收购Nutmeg以补充即将成立的大通英国数字银行

2021-06-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准备今年下半年于英国推出数字银行的同时,摩根大通(JPM.US)同意收购英国数字财富管理公司Nutmeg Saving and Investment。

据悉,自2012年推出以来,Nutmeg已经积累了超过14万名投资者的客户群,管理着超过35亿英镑的资产,并实现了年均70%的增长。

Nutmeg CEO Neil Alexander表示,从长远来看,Nutmeg将成为该行在国际上提供零售数字财富管理服务的基石,与今年下半年小摩在英国推出的数字银行相得益彰。

这家数字银行将以大通银行的名义推出,将提供一系列产品,首先是 "新的活期账户"。在公开发布之前,该产品目前正在内部测试阶段进行试点。小摩正打算通过走数字路线扩展到英国的零售市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