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一口都为健康加分 卡比猫粮以极致品质陪伴中国宠物一起成长

2021-06-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撸猫”、“吸狗”在近两年成为一种风潮,养宠热的兴起推动了宠物经济持续增长,市面上各个宠物粮品牌琳琅满目,简直让人眼花缭乱,添加的食材也是花样繁多,功效不一。而来自美国的高端宠物粮品牌卡比猫粮以至简配方、至高品质赢得了中国宠主的信赖,成为他们购买猫咪口粮时的不二之选。

每一口都为健康加分 卡比猫粮以极致品质陪伴中国宠物一起成长

卡比猫粮简约配方不简单

与市场上那些动辄加入几十种原材料配方的宠物粮不同,卡比经典PURE系列仅含有7-10种成分,均为优质天然食材,避免过度加工。新鲜纯肉位列配方首位,鲜肉口感,蛋白质含量高,适口性绝不妥协,为宠物提供充足营养;且不含谷物、不含动物内脏等易致敏成分,极大避免宠物对不明原料的过敏现象。

好的宠粮,还要有为宠物提供额外支持的营养成分。在卡比所有真膳美食中,都特别融入了HealthPlus Solutions,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和抗氧化成分,助益宠物全方位健康态,每一口都为健康加分。

很多宠主非常关注益生菌,卡比从美国顶尖宠物益生菌厂商Alltech采购优质益生菌,并严格注重烹饪后添加,以确保益生菌活力,为宠物们的健康肠胃保驾护航。

每一口都为健康加分 卡比猫粮以极致品质陪伴中国宠物一起成长

三款“祖传系列”高端猫粮满足宠主多元化需求

近日,卡比在中国的首家官方自营旗舰店——卡比CANIDAE海外旗舰店正式入驻京东,在卡比京东旗舰店中,除了深受消费者青睐的PURE系列猫粮及狗粮产品,卡比还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引入了旗下高端猫粮产品“祖传系列”(PURE Ancestral)的三款猫粮产品,分别是:由纯正三文鱼烹制的鱼肉配方猫粮、适口性颇佳的鸡肉配方猫粮,和由纯正火鸡肉和三文鱼肉烹制的多种肉配方猫粮。

祖传系列的最大特色在于冻干鲜肉涂层技术,令猫粮口感更接近鲜肉,尤其适合口味挑剔的猫。不仅蛋白质留存率高,适口性好,能有效锁住营养成分,而且原料保鲜程度高,水分少,不易滋生细菌,能多维度满足宠物及宠物主人多元化的需求。

“每一口都为健康加分”,这绝非只是卡比的一句slogan,而是扎扎实实的真材实料,一样不多,一样不少,不添加任何一样哗众取宠的成分,这就是卡比品牌的理念,以极致的产品品质陪伴中国宠物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